一罐小豆汤

ps、绘画在学中~
作品堆积地
Please keep learning

【相二】傲娇什么不存在的

二宫和也抱着自己的背包站在船上叹气。

翻滚的海浪带着船上上下下起伏,虽然是海天相接无尽的美景,对于重度晕船患者来说只是无尽的灾难,想安安静静地坐着都是一件难事,胃里也刮起了暴风雨,迷失了方向的食物永不停止地冲撞着忍耐的底线。

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坐这么久的船来见一个笨蛋的?真是自作自受。

二宫早就放弃了像其他旅客一样站在船边欣赏大海的魅力,也不想盯着地平线去期待大概还要很久才能出现的陆地,身旁坐着的一对情侣已经许久未归,二宫索性抱着自己的包躺在空出来的位置上闭目养神。

包里装着的是从恋人家里带出来的梅子和一些小零食,都是对方爱吃,天天在视频里念叨着的东西。现在被晕船弄得魂不守舍的二宫开始骂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开车开那么久就为了取一桶梅干,为什么要跑遍超市去买那些并不好找的小零食。

坐在船上无法乱动只好思考人生的二宫和也开始了对自己包括坐船来看男朋友这种只有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愚蠢行为的深刻反思。

最后是被人晃醒的。

之前因为恶心被折腾了很久没能好好睡觉,最后随便往椅子上一躺居然就那么轻松地睡过去了。

睁眼后先对上的是熟悉的黑色杏眼,只不过眉头紧锁。

二宫还没有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看到熟悉的人弱弱地叫了一句“相叶桑”,伸手搂住了被叫做相叶的人的脖子。

“小和,快起来”相叶雅纪努力地压低声音叫这个赖皮鬼起床,因为两个人的姿势过于诡异,已经引来了不少好奇的目光,公共场合耍赖皮的行为就算是一直天然的相叶也有些受不了。

“恩?”二宫终于清醒了一点,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家,扭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啊,到了”说完,猛地坐了起来,丝毫不顾还被环着脖子的相叶,两个人下巴磕到了脑门,撞在了一起。

“好疼……”相叶捂着自己的下巴非常的无辜。

造成这场事故的主要负责人并不想承认事实,“我大老远跑过来不是为了和你玩这种撞了人还不承认的游戏的”二宫插着腰“过分,我要回去了。”

说罢就转身要和船长搭话买一张回去的船票,相叶雅纪也不着急,靠着椅子乐呵呵地看着二宫和也一边喝船长说话,一边装作不经意的扭头观察自己的样子,两个人目光相接的瞬间,相叶雅纪还伸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示意二宫和也继续和船长商谈。

二宫根本就没打算回去,和船长聊天只不过是装装样子,却被相叶雅纪无所谓的态度刺激的真的炸了毛,长途跋涉的委屈一下子爆发,二宫扑进了相叶怀里蹭了蹭。

“雅纪,我想你了。”

“恩,我知道的哦”头顶传来了令人安心的声音,一只大手摸了摸因为睡觉而翘起来的头毛“小和过来受了很多苦我全都知道的。”

“你不知道!”你要是知道刚才就不应该装作不关心我的样子来逗我。

“我知道的”相叶收紧了双臂把人圈在怀里“你是不是在怪我刚才没有安慰你反而还纵容你买船票的行为?”

怀里的小个子没有回答,呼吸慢慢的打在胸膛上。虽然穿了好几件衣服,相叶还是觉得热气穿过了衣服和皮肤的阻挡直冲心头。

“小和,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么?”

“废话,阿拉希小岛啊”二宫发誓自己会永远记住这个距离日本十分遥远的男朋友工作的地方的。

“这个岛啊,是没有秘密的”相叶雅纪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拉着二宫和也,讲解着小岛的特色。

“没有秘密?”

“对,所有人内心真实的想法会暴露出来的。”相叶停下了脚步刮了刮二宫的鼻子“刚才你其实不想回去的,对吧?”

二宫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头。

“当时你的头上出现了一个小的对话框,就像游戏里的那种对话框一样,告诉我说你在撒谎”

二宫不可思议地抬头,还有这种操作??

“不如我们来试一试。”两个人边走边对话。

“小和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二宫和也坚信科学的力量,真心话哪那么容易说出口。

话音刚落耳边就传来了相叶ふふふ的笑声。

“小和,你抬头”

二宫和也听话地抬起了头居然发现自己脑袋上真的如相叶所说有一个对话框。低下头就对上了相叶那双漂亮又充满笑意的眼睛,里面写着满满的欣喜。

“小和,我爱你啊”相叶雅纪冲着二宫傲娇的背影大喊。

二宫羞愤地转过身,刚想骂笨蛋,眼神却下意识地望向了相叶的头顶,发现并没有撒谎的对话框出现,蜜一般的感情不受控制地从胸口流向四肢。

“你也就刚才那句‘想我了’说的是真话吧”相叶吐槽。

“我爱你呀”二宫笑眯眯地歪着头冲相叶说,声音不大,却在相叶心里荡起了回音。

这回轮到了相叶脸红,小麦色的皮肤攀上了可疑的红痕。

没有傲娇的二宫和也真是太可怕了。

————————————————————————————

努力地在造小甜饼。

欢迎聊天!!!!!!!!

金奖银奖不如读者的夸奖!!!!

(这是我从我们家门口的电器城学来的一句话

我还蛮喜欢这篇的www

评论 ( 11 )
热度 ( 36 )

© 一罐小豆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