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小豆汤

ps、绘画在学中~
作品堆积地
Please keep learning

二宫被邀请品尝桂花楼的新菜品。

说是菜品,其实是中国的传统美食——火锅。

“小和,你快来尝一尝”相叶雅纪吃的满头大汗冲着二宫招了招手。

造型独特的锅里红油翻滚,绿色的菜叶土豆菌菇随着热汤翻滚,不可思议的是相叶雅纪吃的津津有味,满身大汗一嘴红油,辣的一直吐舌头还拼命的把筷子往嘴里塞。

“这一看就很辣,你看你出的一身汗”二宫坐在相叶身边的空位置上,冲着其他朋友一一点头,从小挎包里掏出餐巾纸抹掉了一直往衣领子里钻的汗珠。

这个领口只有我能钻,哼。

想到这里二宫和也擦汗珠的手又多用了几分力,把小麦的肤色搓的粉红。

“你尝尝嘛”相叶夹了块涮好的羊肉放到了二宫面前的小盘子里,“这个底料味道超正不用蘸其他的佐料也可以。”

最后二宫和也还是把看起来要把胃都辣掉的肉塞进了嘴里,一入嘴明没有明显的辣意,大口吸气后一不小心把辣椒卡到了嗓子眼里,便咳嗽便掉眼泪。

“这么辣,你还是别吃了”相叶雅纪倒了一杯茶水递过去,另一只手摸着二宫的背顺气。

“是你让我吃的啊!”二宫缓了过来喝了一口茶水埋怨,明明一开始是这个人让吃的,现在又反过来说辣。

相叶看着二宫因为辣而水汪汪的充满无辜的上目线,冲着红嘟嘟的嘴唇就吧唧了一口。

辣辣的,香香的,软软的。

“我错了”相叶摸了摸二宫的头“忘记你不会拒绝我这件事了”

餐桌上的其他人默默地看着心事被戳破恼羞成怒的二宫用着没有使劲的拳头锤相叶的胸口的画面,纷纷掏出了装在背包里的墨镜。

只要佩戴墨镜,即可获得在电影院看3D纯爱片般的梦幻体验。

你,值得拥有。

————————————————————————

晚上吃火锅突然想到的意味不明的小段子

我被辣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还是坚持吃完了全程

明早要六点起床emmmmm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一罐小豆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