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小豆汤

ps、绘画在学中~
作品堆积地
Please keep learning

【相二】小童话

如果问阿拉希魔法城谁最可爱,市民们一定会回答是二宫小王子。

二宫王子出生时很白还安静,和小麦色闹闹腾腾的哥哥弟弟一点都不一样。

王妃最遗憾的事情就是生了一堆男孩子,自己养胎时缝好的一堆花花的小裙子都没办法展示了。

看着有些失落的王妃,可把国王给心疼坏了。

无意间和最亲近的侍卫谈到了这件事情,侍卫说给小王子们穿上这些小裙子也不是不可以啊,王子们长得这么可爱穿上一定比女孩子还好看吧。

二宫王子是个没救的弟控,他也觉得弟弟穿上裙子一定好看的不得了,虽然自己不想穿,可是自己不穿弟弟也就不穿了,思至此二宫小王子光着脚丫啪啪地跑到王妃面前拽住王妃的裙摆,低头小声地说想和弟弟一起穿小裙子。

王妃很兴奋,赶忙把钥匙递给随从去仓库里取衣服。

就这样,年纪最小长得最白最没心事的二宫王子和松本王子就承担起了展示母上大人手艺的重任。

实际见到衣服,二宫小王子倒吸了一口凉气。

衣服未免有点太多了吧。

也是毕竟怀着哥哥们的时候就一直在做衣服,这么多也不奇怪。

不过,为什么什么衣服都有啊。

不只是小裙子还有各式各样新奇的种类,有模仿阿拉蕾做的粉红套装,还有小狐狸一样的帽子,还有一些宽宽松松像睡衣一样上面却缝了许多玩偶的款式。

二宫小王子拼尽全力劝说弟弟穿小裙子的后果就是自己只能穿剩下来的奇奇怪怪的衣服了。

牵着弟弟走在大街上回头率百分之两百。

市民觉得松本小王子穿着小裙子也是一股子贵气,不过要说可爱还是天天都穿着别致的卡通衣服,睡得一头乱毛,边走边照顾弟弟的二宫小王子更可爱一点。

可爱这个词二宫小王子从小听到大,一开始还会害羞,不过长大后再听到已经可以营业性地冲着称赞的人微笑了。

这种成长还多亏了另一个人。

说是人也不合适,是个有着大叔心的小精灵,一个属于二宫和也的秘密。

大概是五六岁准备上学的时候第一次遇见对方。

不是遇见,是发现。

入学前的假期,国王一时兴起带了全家人外出远游,走到一半迷路了,无意中跑到了千叶县,又无意中在桂花楼吃了麻婆豆腐。

二宫小王子吃完豆腐一直觉得胃里不舒服却不想扫了难得出门的父母的兴致,只好自己默默承担着痛苦。

好不容易回到家里躺在床上,嘴巴突然被一股子力量给撬开了,眼前闪过一道亮光,有什么东西从自己的身体里跑了出来。

对方很小大概也就拇指这般高,穿的整整齐齐比自己更像小王子一点。

“啊!你是住在我身体里的小精灵吗”二宫小王子还没有到害怕的年纪。

“对,我住在你的胃里,之前的麻婆豆腐实在是太好吃了,把我唤醒了”

“我叫二宫和也”二宫小王子伸出了一只手,让对方站在自己手心里“那你叫什么名字啊”

“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二宫小王子很害羞还是照着做了,且不说这是第一次和家人之外的人亲吻,亲的时候善良的二宫小王子总是担心会不小心把对方吃掉。

“二宫王子真可爱啊”对方毫不吝啬地称赞道“按照约定,我叫相叶雅纪,出身地刚才已经讲过了,在你的胃里”

“那你多大了啊?”

面对小王子连珠炮一样的提问,相叶指了指自己的脸,“再亲一下”

这一次二宫小王子亲的重重的,嘴唇贴满了小精灵的半张脸蹭来蹭去,“这一次我可以多问几个问题了吧!”

“可以的,你真可爱”

后来小王子知道了,相叶从小王子在王妃肚皮里被孕育开始就出现了,只比 ,自己大一岁,只不过按照精灵年龄的计算方法已经是个成熟的年龄了。

这种情报换来了小王子无情的吐槽“你原来已经是大叔了啊”

相叶坐在小王子的肩膀上,把脚晃来晃去,“大叔不好吗?”

“唔…不是的不是的”二宫小王子连连摆手“就是觉得我的胃里住了一件大叔这件事有些…怎么说呢…有些神奇又有些可怕”

害怕相叶生气,小王子又赶紧补充“不过如果是相叶桑的话就刚刚好啦”

相叶看到羞红了脸蛋拼命解释小王子笑的前仰后合,飞到像小草莓一样的脸蛋上也吧唧亲了一口“二宫小王子恕我直言您真的是太可爱了”

以后的每一天二宫小王子都和爱夸奖别人可爱的相叶小精灵一起度过,听了也那么多可爱,难怪在听到别人夸奖的时候可以脸不红心不跳了。


不在一起的时候小精灵就回到小王子的胃里监督着小王子的饮食。

“您不能总吃泡面啊”相叶板着脸环着胳膊生气地说。

“相叶桑你不要生气啊”小精灵不夸赞可爱反而开始生气地举动把小王子吓了一跳。

相叶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二宫小王子捧着脸亲了下去。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不好”

喂,你这个精灵我都亲你了你怎么还生气啊…二宫小王子很委屈。

“你要答应我以后不再吃”

“好的!”小王子稍息立正站好敬了个礼,只要相叶桑笑起来就好了。


各位读者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

二宫小王子亲相叶小精灵的时候,我用了一个动词“捧”

为什么是“捧”呢?

二宫小王子发现相叶小精灵在长大。

每亲一次就会长大一点。

通过一次亲吻向相叶确认了一下,确实亲吻可以使对方长大。

相叶小精灵还透露了一个秘密,亲的花样越多自己会长得更帅更高身材更好。

热爱打游戏的小王子特别享受这种级别一点点提升的快乐。


二宫三十四岁的生日宴会阵势浩大。

无数贫民也好贵族也好都想尽办法让自己家的女儿也好儿子也罢送进宴会中,上流阶层的宴会参加一下总是利大于弊。

二宫王子穿着黑西装打着小领结从螺旋的楼梯上走到舞池中央,手搭在身旁一个同样穿着礼服的黑发男子的手上。

两人一出现全场的视线和话题都转到了他们身上。

“那个就是二宫王子吗?和传说中一样超帅的!”

“他身旁的那个管家一样的男人也很迷人啊”

“啊啊啊!随便一个给我都好”

“不要做梦了,不可能的”

松本王子坐在不远处光线照不到的地方听着全场叽叽喳喳的讨论声,勾起了嘴角,端起一杯酒扭着走向了自己的哥哥和哥哥身旁的男人。

“尼桑,好多人都觊觎相叶桑呢”并没有说出二宫王子也很受欢迎的这件事。

相叶笑了一下,无辜地看向了二宫。

二宫被成心欺负自己的两个人身高压制,还是凶凶地回了一句“雅纪是我的!!!”

“哟,连雅纪都叫上了”松本不忘调侃“人家可是精灵啊你管不住的”

“雅纪是被我吃掉的那一个!所以很安全”二宫回击道。

虽然这句话理论上来讲并没有什么不对…

尼桑,你厉害,看着相叶盯着二宫的眼神,松本只好内心保佑哥哥今晚的平安。


晚上去上厕所的时候,松本发誓只是顺路经过二宫的门口,听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嗯嗯啊啊的声音和来自相叶的灵魂拷问。

“小和你说清楚谁才是被吃掉的那一个?”

大概这可以解释为什么相叶可以从拇指那么大长成身材如模特一般。

二宫王子大概在不为人知的地方倾注了很多热情吧ww



小童话完

————————————————————————————

小王子你真笨让你亲你就亲会吃亏的!

梗来源:170625BS(对没错就是今晚)二宫和也说怕自己的胃里住进一个大叔,所以做胃镜的时候还是蛮害怕的。(可以去wb看)

看完就爆炸了ww他的想象总是那么可爱(暴哭!

还想起了メリクリスマス里的那句

サンタはサンタを追いかけた

圣诞老人追赶着圣诞老人


 可爱疯了!!!今天也是爆炸的一天



 

评论 ( 9 )
热度 ( 143 )

© 一罐小豆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