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罐小豆汤

ps、绘画在学中~
作品堆积地
Please keep learning

【竹马】酒后

就是想写喝完酒耍赖皮又不认账的二宫和也。

想想就可爱ww

又名,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恋人喝醉了

————————————————————————

相叶摸着扑在自己身上的人的头毛叹着气。

这是第几天了?

每天晚上回家都会有一个甜的发腻的声音在自己还没有来得及说“我回来了”的时候就抢先说“欢迎回来”,像是把每日惯例的问候当成了一场游戏。

然后在自己站在玄关整理鞋子的时候,对方又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跑到门口,像小孩子一样蹲下来,或者坐在玄关的台阶上,用上目线盯着自己伸出双手。

自己倘若不理会直接走进屋子里的话,对方就会带着泫然欲泣的表情想尽一切办法拉住自己的裤脚,再一次伸出双手。

相叶只好蹲下身,手从对方伸直的双臂下环过,手上一用力环着腰把人抱了起来,怀里的人像得到了糖吃的小孩子一样用肉乎乎的手围着相叶的脖子,双腿也夹紧了劲瘦的腰,趴在肩窝里咯咯地笑个不停。

完全不像一个刚过完34岁生日的人,和一对在一起超过十年的情侣该做的事情。

“小和,你是不是又喝酒了”

“嗯,喝了”二宫笑的一脸天真。

相叶企图把二宫放在对方一直玩游戏坐的懒人沙发上,二宫松了手却不松脚,退还环在相叶的腰上,整个人头朝下吓得相叶赶紧又把人捞了上来。

“你再喝酒我要生气了”相叶伸手轻轻拍了一下二宫手感很好的屁股。

“我真的真的只喝了一点点,一点点!!”

要说起来,罪魁祸首还是松本润,对方在二宫生日的那天送了二宫一瓶酒,详细地介绍了这个牌子有多好多好,临走之前还对相叶眨了眨眼睛,搞得相叶莫名其妙的。

二宫并不爱酒,属于易醉的体质,平时顶多就是喝啤酒图一个爽快,大概是亲爱的弟弟在生日时送来的酒,二宫兴致一上来就喝了超过自己能力的量。

相叶只不过是去厨房收拾了一下,回来就看到二宫满脸通红的坐在椅子上,脚也收了起来放在了椅面上把自己蜷成了一个团子,只露出了两个水汪汪的眼睛怯怯地看着自己。

腾地一下相叶感觉有一股热气直冲自己的脐下三寸。

这个人,绝对是妖精。

一把抬起二宫扔到床上的时候,相叶的脑子里突然回忆起了松本临走前的眼神,二宫真是有个好弟弟,明年要多发一点压岁钱了。

哼哼哧哧了一晚上,相叶神清气爽地出了门。

这酒,就是万恶之源。

平时二宫总是很节制对酒的需求,但不知道松本从哪里搞到的酒居然对二宫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居然打破了二宫对自己少喝酒的规定。

酒后的二宫和也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发红的双颊,迷离的眼神,突然变得软糯的性格,无一不让人着迷。

每一天相叶回家都能看到一个喝得醉醉的二宫像小孩子一样迎接自己,表露着平时都藏在心里的爱意。

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

一开始相叶看到撒娇的二宫,就会忍不住把人压倒。

可过了一个星期开始渐渐担心起来,总不能每天都做吧…

想要让二宫戒掉这酒,每天都是检查完屋子里有没有酒之后才出门,晚上回家总是能看见不知道耍了什么小聪明二宫捧着酒杯喝得兴高采烈的。

服气了。

关不住别人,只好自己忍耐了。

这怎么忍得住啊……

为了避免擦枪走火尽可能地减少身体接触最后还是败给了缠人地不得了的小家伙。

二宫总是有办法轻而易举地挑逗起相叶压抑在身体里野兽般的本能。

最过分的是有一次相叶本来下定决心要节制欲望了,回家却看见二宫把自己脱得光光的,只穿了一条围裙在身上,雪白的皮肤上还留着不知道积累了几个星期的吻痕,冲着自己大喊“相叶酱,我做了晚饭!!”

吃什么晚饭!

有更重要的要吃掉的东西吧!!

兴奋是暂时的,兴奋和疯狂过后带来的却是说不清楚的落寞。

相叶本是爱酒之人,现在却只想警察叔叔把世界上所有的酒都锁起来。

酒后会吐真言,会让人发现恋人平时不为人知的一面,但却不想每天因酒而纠缠在一起,二宫还是那个二宫,却总觉得亲密之中夹带了陌生。

相叶拨通了松本的电话。

相叶晚上回家终于抢在前面说了一次“我回来了”,却发现屋里的人没有兴致和自己玩谁先打招呼的问题了。

“诶,小和,你为什么不欢迎我回来了”

“欢迎啊”二宫不可思议地问“我难道要跑到门口去迎接你再唱首赞歌吗”

听到这话的相叶突然兴奋的跳了起来一把抱住了二宫“你终于回来了!!”

“?”二宫一脸迷惑

“我再也不要给你喝酒了”相叶愤愤地说“明年我不要给松润压岁钱了”

二宫知道过去的时间因为自己醉酒添了不少麻烦,却并记不清楚实际发生了什么,安静地抱了回去,轻轻的说了一句“欢迎回来”

——————————————————————————

卖酒的弟弟推了一把墨镜,计划通。

又是一篇成品和思路完全不同的文章ww

大概现在的可以理解成相比于身体接触更喜欢不言也可以感受到的心灵的交流?(强制解释

就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喝醉酒的nini啊,超可爱!!!!

评论 ( 11 )
热度 ( 2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小豆汤 | Powered by LOFTER